马国政局

签证系统贪污案续审 调查指阿末扎希多次要求运营商 为巫统提供政治献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副首相、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被控签证系统贪污案续审。反贪污委员会查案官马汉德兰供证时说,调查显示,签证系统运营商Ultra Kirana公司(UKSB)应阿末扎希的要求,多次向巫统提供政治献金,包括在2017年5月和2018年3月,把用于巫统71周年党庆的100万新元,以及用于大选的300万令吉(约93万新元)现金交给阿末扎希。

他星期三(8月10日)在庭上供称,除了每月提供现金,UKSB也赞助阿末扎希夫妇出国旅行、阿末扎希妻子的生日庆祝活动、巫统党庆及开斋节庆祝活动等。

根据UKSB的记录,在2014年10月至2018年3月,总共支付了1356万新元给阿末扎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