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路洪流中冲浪 泰英混血世界冠军被控阻碍交通

格兰特上星期在面簿分享一则在曼谷街头洪流中冲浪的视频画面。(取自格兰特面簿)
格兰特上星期在面簿分享一则在曼谷街头洪流中冲浪的视频画面。(取自格兰特面簿)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泰英混血世界冠军水上滑板运动员丹尼尔·格兰特上星期在面簿分享一则在曼谷公路洪流中冲浪的视频,展示他的水上冲浪技术,不料被警方提控阻碍交通,以及对行人安全构成威胁等罪名。

泰国媒体报道,曼谷地区当时遭受连续强降雨天气,面临严重的内涝灾害。格兰特(Daniel Grant)星期二(9月13日)接到警方传唤后,与母亲一起到警局接受调查。

曼谷北部巴吞他尼府空銮警察局素猜说,格兰特9月9日下午在面簿上载的视频显示,当时该路段的车道被水淹没,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而他的冲浪行为可能对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构成危害,是一种阻碍交通的行为。

在调查过程中,格兰特已有悔意,并称没有因个人行为造成交通阻塞或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因为当时冲浪区域十分空旷,而且没有汽车经过。如果知道这是违法的,他肯定不会做。素猜说,格兰特了解相关指控,并对所犯错误诚恳认错。警方已经把调查报告交给检方做出提空。

据报道,24岁的格兰特是一名水上滑板运动员,他从5岁开始练习水上滑板,13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比赛,而且第一年所参赛的小组都是已经超龄的前辈组,但他依然能够取得全球排行第17的优异成绩。三年后,他在一场比赛中击败美国世界冠军,成功夺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