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希盟竞选口号“投希盟,我们行” 吁选民支持再创上届大选成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望联盟推出竞选口号“投希盟,我们行”,呼吁选民继续支持希盟,再创上届大选成就。(彭博社)
希望联盟推出竞选口号“投希盟,我们行”,呼吁选民继续支持希盟,再创上届大选成就。(彭博社)

字体大小:

希望联盟推出竞选口号“投希盟,我们行”,呼吁选民继续支持希盟,再创上届大选成就。不过,希盟大会未如预期般公布议席分配的结果,也未提及竞选宣言的内容。

希盟星期四(10月20日)在造势大会上推介了竞选口号、主题曲和吉祥物,但没有如以往般宣读竞选宣言的内容。各成员党领袖只是强调要打击贪腐,并推动经济及制度改革。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致辞时说,希盟过去经历了不少考验,但最终都能达成共识。其中,希盟在领导人的议题上就有非常清楚的共识。“希盟只有一个‘大将军’,那就是安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