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纳吉长子尼查 参选彭亨州议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的长子尼查确定参选北根国会选区内的柏拉姆再也州选区。(取自巫统网站)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的长子尼查确定参选北根国会选区内的柏拉姆再也州选区。(取自巫统网站)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的长子尼查之前盛传将代替因服刑无法参选的纳吉竞逐彭亨北根区国会议员。不过,尼查最终确定参选北根国会选区内的柏拉姆再也州选区。

彭亨州国阵主席及原任州务大臣旺罗斯迪星期三(11月2日)宣布彭亨州所有42个州选区的国阵候选人。巫统及国阵主席阿末扎希星期二已经宣布,原任柏拉姆再也区州议员赛莫哈末埔基这次将参选北根区国会议员。

纳吉的父亲、马国第二任首相拉萨自1959年马国首届全国大选拿下北根区国会议席后,就一直留守该区。拉萨1976年1月逝世后,当时22岁的长子纳吉在补选中成功当选北根区国会议员,成为马国历来最年轻的国会议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