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热点评论】马国选战:看各政党排阵布局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大选提名程序结束,各选区排阵布局已完全明朗,选战随即全面开打。

从整体排阵布局来看,各政党联盟有哪些战略部署?国阵这回来势汹汹要收复失地,只是党领导的贪污官司缠身,党内派系斗争,会不会冲击选情?希盟执政不到两年后垮台,这一次要如何挽回选民信心?安华挥军强打霹雳、誓言在西海岸开辟希盟走廊,是否反映了希盟政治思维上的转向?国盟和祖阵能有多大作为,会不会反而成为关键的造王者?马华和民行党有哪些新的战略思考?

《热点评论》节目今晚(11月5日)8时直播,除了连线早报在霹雳州前线的国际新闻高级记者范晓琪之外,也会邀请马来西亚政治评论员潘永强博士,和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教授黄进发博士,为我们深入解析马来西亚选情。节目主持是《联合早报》国际新闻副主任吴汉钧。

锁定zaobao.sg网站、《联合早报》脸书早报Kopitiam脸书早报YouTube频道早报官方Twitter观看直播,也欢迎在直播过程中提问或分享看法,与主持和嘉宾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