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一选区出现七角大混战 霹雳选情沸腾 各区都掀至少三角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盟主席慕尤丁星期六顺利提名成为巴莪国会选区候选人后,在提名中心外举手向支持者致意。(邝启聪摄)
国盟主席慕尤丁星期六顺利提名成为巴莪国会选区候选人后,在提名中心外举手向支持者致意。(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移师霹雳的希盟及公正党主席安华,以及国阵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都在霹雳州国会议席选举中陷入四角战。安华的主要对手、霹雳前州务大臣阿末法依沙具有基层实力,对上安华并非毫无胜算。

马来西亚霹雳州所有议席在本届大选全面开打,共有100人角逐总数24个国会议席,以及220人角逐59个州议席,全部选区都上演至少三角战,最多候选人的是和丰国会选区,除了国阵、国盟、希盟和祖阵四大阵营,还有三名无党籍人士参选,形成七角大混战。

备受瞩目的希盟及公正党主席安华和国阵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也都陷入四角战。安华在打扪国会选区面对三人围攻,分别是代表国盟的土著团结党署理主席阿末法依沙、代表国阵的巫统打扪区部主席阿米鲁丁,以及代表祖阵的祖国斗士党候选人阿都拉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