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率祖阵攻125国席着眼执政 马哈迪要完成上届未竟之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提名成为候选人后,与夫人茜蒂哈斯玛温情拥抱。(叶振忠摄)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提名成为候选人后,与夫人茜蒂哈斯玛温情拥抱。(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领军的祖国行动阵线确定角逐125个国会议席,在多个选区与国阵、希盟和国盟展开多角战。吉打是马哈迪及儿子慕克力的堡垒,两人依旧守护浮罗交怡和尤仑选区。

马哈迪已经97岁,但还是斗志昂扬,在浮罗交怡参与五角战,面对苏海米(国盟)、阿尔米沙(国阵)、扎比迪(希盟),以及无党籍人士阿都卡迪尔的挑战。

欢迎跨党合作但条件是 对方“干净不由囚犯领导”马哈迪在提名中心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不少人认为他应退休,他却不觉得自己老,仍有精力投入工作。“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大选,本来不打算参选,但是选举提前了。(国盟)‘后门行动’把希盟政府拉倒,导致我没能完成任期,我希望当选后继续把工作做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