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马国大选】争取首投族支持 凯利采用“双线”竞选策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第15届全国大选首次落实18岁及以上自动登记选民制,各政党和候选人因此极力争取年轻首投族。

在雪兰莪州双溪毛糯区,上届大选选民人数约9万1000人。本届选举因满18岁者自动成为选民,这区的选民人数激增至15万8000人。

巫统双溪毛糯国会议席候选人凯利采用结合线上线下的竞选策略,除了传统沿街逐户拜票,也善用社交媒体,希望把政见传达给每个选民。

他告诉《联合早报》记者,没人知道年轻人的投票倾向,由于难以实际接触每一个选民,因此有必要拟定线上竞选策略。他拥有多个社交平台账户包括脸书、推特、Instagram、Tik Tok等。

“我希望他们(对政治)感兴趣,听取七名候选人的说法,再花时间了解(候选人),和朋友交换意见,再决定应选谁代表这个选区。”

完整报道:称还摸不透年轻选民想法 马国各政党借助社媒争取首投族选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