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国盟及土团党署理主席阿末法依沙:确保选民认识国盟认清标志是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末法依沙(右)拜票时遇见一名首投族,即刻告诉对方正确的投票步骤。(范晓琪摄)
阿末法依沙(右)拜票时遇见一名首投族,即刻告诉对方正确的投票步骤。(范晓琪摄)

字体大小:

阿末法依沙回应《联合早报》的提问说,目前还有很多选民分不清国阵和国盟,以为国盟及土团党主席慕尤丁,依然是国阵和巫统领袖。“所以我必须一一向他们解释和说明,这次有了新的政治联盟国盟。国盟会组成稳定及廉洁的政府,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国民联盟及土著团结党署理主席阿末法依沙这几天走访他在霹雳州竞选的打扪国会选区时,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是国盟候选人啊,不是希望联盟,投票时记得是国盟,不是希盟。”

阿末法依沙也是霹雳前州务大臣。2018年大选,他代表希盟在打扪国会选区上阵并胜选,但2020年2月底“喜来登事件”后,土团党和伊斯兰党合组国盟,并与国民阵线一起执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