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阿兹敏暗批安华是叛徒之父 讽刺巫统涉贪者参选不要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宣传主任阿兹敏(左三)星期四(11月10日)到霹雳州打扪助选。(范晓琪摄)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宣传主任阿兹敏(左三)星期四(11月10日)到霹雳州打扪助选。(范晓琪摄)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国民联盟宣传主任阿兹敏对国阵及希盟左右开弓,讽刺巫统涉贪而被控的人竟还有脸提名参选,而高喊改革口号的希盟赢得上届大选后没有着手改革,而是忙着争当首相。他更暗批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是“叛徒之父”。

阿兹敏也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现已加入国盟及土著团结党。他星期四(11月10日)到霹雳州打扪国会选区为国盟候选人阿末法依沙站台后,在记者会上被询及他在2020年喜来登事件后被指为叛徒,是否冲击选情时,不点名批评安华才是叛徒。

他说:“加影行动、倒(已故)前雪州大臣卡立依布拉欣、916变天计划……谁才是‘叛徒之父’?要当雪州大臣不成,又发动波德申行动,迫使民选议员辞职,但最后还是当不成首相……难道这都不算背叛人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