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22

公正党全国副主席郑立慷: 希盟已重新巩固选民信心 只要稳扎稳打能取得好成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立慷承认本届大选马来政党碎片化令马来票分散,但只要能巩固基本盘,反而对希盟有利。(范晓琪摄)
郑立慷承认本届大选马来政党碎片化令马来票分散,但只要能巩固基本盘,反而对希盟有利。(范晓琪摄)

字体大小:

人民公正党认为,派出重量级领袖如安华、马六甲汉都亚再也区原国会议员三苏依斯干达,以及已故伊斯兰党精神领袖聂阿兹的长子聂奥玛上阵霹雳是正确的策略。安华作为希盟首相人选,已在霹雳尤其是南部和中部地区掀起“安华效应”,带动希盟选情。

公正党全国副主席、霹雳州主席及丹绒马林区原国会议员郑立慷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2020年“喜来登事件”确实对希盟和公正党造成冲击,让人觉得公正党想方设法执政,为达目的能与任何人合作。

不过他说,现在情况已大有改善。“主要是过去六个月,我们成功扭转人们对希盟的不好印象。公正党党选清楚拒绝了在野大帐篷的概念,不是谁都能与我们合作,这让选民看到我们知错能改。”“加上人民对经济状况不满,以及国会通过反跳槽法令,保证选后不再有政治青蛙,这一切都能巩固选民对我们的信心,再给希盟一次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