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火车站发生爆炸 玻州促民众暂缓前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南部康月市火车站发生货运列车被炸后脱轨翻覆事件,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政府促请民众暂时延后到泰南旅游。《星洲日报》报道,玻州边境关系与合作事务委员会主席(州部长)依兹占说:“根据以往的经验,泰南爆炸事件都是连续性的,我们担心类似爆炸事件也会在泰南其他地区发生。”

他说,每年12月是泰南旅游旺季,尤其是合艾,他希望泰南执法当局加强巡逻和执法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我感到庆幸,因为在列车翻覆事件发生不到一小时之前,有一列载着400多名游客的列车,刚从玻州巴东勿刹前往合艾。”

马来西亚铁道公司一列货运列车星期六下午1时许进入泰南康月市(Khlong Ngae)车站时,安置在轨道下的炸弹突然爆炸,导致车厢脱轨翻覆,幸未造成伤亡事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