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枪手躲屋内朝街道开枪 酿三死二伤

涉嫌在碧武里府开枪伤人的29岁男子,躲到屋内后,继续朝街道开枪。泰国警方随后将房子包围,与枪手对峙。(曼谷邮报)
涉嫌在碧武里府开枪伤人的29岁男子,躲到屋内后,继续朝街道开枪。泰国警方随后将房子包围,与枪手对峙。(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国中部发生枪击案酿成至少三死二伤,事发地点附近约40名年幼儿童被紧急疏散。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星期三(3月22日)下午1时37分左右,地点是离曼谷170公里的碧武里府(Phetchaburi)住宅区。

百名警员到场协助疏散幼儿园40儿童

据《曼谷邮报》报道,枪手涉嫌开枪伤人,过后躲到一栋民宅里,约100名警员到场协助。警方紧急疏散了附近在幼儿园上课的约40名儿童。

截至星期三晚上11时,尚未有警方逮捕枪手的消息。

警方透露,其中一名死者是电单车送货员,而伤者包括赶到现场支援的分区行政组织市长卡诺萨克(Kanoksak Muthakan)。据悉,他在尝试制止抢手时中枪,脸颊和耳朵被子弹擦伤,已送院治疗。

警方已确认枪手是29岁男子阿努瓦(Anuwat Waenthong)。阿努瓦的母亲也被带到现场,尝试说服儿子投降。

据报道,枪手躲入屋内,继续朝街道开枪。有受访者称,枪手相信是因为当天下午须上庭面对一项涉毒控状,在压力下犯案。

去年10月,泰国东北部的乌泰沙旺镇一所幼儿园发生枪击案,一名前警员手持刀枪闯入,杀害至少36人,大多数死者为儿童。事后,收紧枪械管制的呼声高涨。泰国上周宣布,计划加强枪械管制,规定个人持有的所有枪械和弹药都必须向当局登记,并设定期限,没有在期限内完成登记者将被起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