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下周访华 将与习近平李强会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下星期将到中国展开为期四天的官方访问。(法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下星期将到中国展开为期四天的官方访问。(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安华下星期将到中国展开为期四天的官方访问,并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新任总理李强会面。2024年是马中建交50周年,安华此行也计划邀请习近平访问马国。

马国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和科学工艺部长郑立慷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证实,安华将在3月29日至4月1日访问中国。

倪可敏:中方将以最高规格接待安华倪可敏透露,安华下星期三(29日)将到海南出席30日早上举行的博鳌国际论坛,之后续程北京展开访问。他透露,安华除了会见习近平和李强,也将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会面,中方将以最高规格接待安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