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捣毁假草药厂 产品专卖中国游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警方在曼谷北部巴吞他尼府一座货仓起获大量违规草药及生产原料。(曼谷邮报)
泰国警方在曼谷北部巴吞他尼府一座货仓起获大量违规草药及生产原料。(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泰国中央调查局和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采取行动,侦破一个生产和销售山寨版草药的工厂,捣毁四个窝点,起获一批总值400万泰铢(约16万新元)的产品。

泰国媒体报道,警方早前接获投报,指购买的多种草药产品及药品注册号全都一样,疑是膺品,担心对身体有害。警方深入调查后,找到膺品草药的生产地、仓库和销售地。

警方5月18日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持搜查令,调查曼谷和北部巴吞他尼府的四处窝点。警方在曼谷辉煌区两个窝点抓获两名中国籍嫌犯,起获大量违规草药和各类交易文件,并在巴吞他尼府两个窝点逮捕另一名泰国籍嫌犯,起获大量违规草药、生产原料及生产器械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