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撤国盟领袖刑事控状 马国总检察长否认政治干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国总检察长依德鲁斯星期三表明,当局不会撤销国盟领袖的刑事控状。(马新社档案照片)
马国总检察长依德鲁斯星期三表明,当局不会撤销国盟领袖的刑事控状。(马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吉隆坡高庭撤销国民联盟主席慕尤丁的四项滥权贪污控状后,国盟希望马来西亚总检察署一并撤销所有国盟领袖的刑事控状。但总检察长依德鲁斯说,总检察署不会这么做,并否认提控决定受政治干预。

依德鲁斯星期三(8月16日)发文告强调,总检察署没有理由或合理原因去重新审视所有已提控的案件,包括前首相慕尤丁的三项洗钱控状。

他说,总检察署是全面研究及考量执法机构提呈的所有证词及相关法律后,才决定提控,并非受到任何政治干预或施压。“没有任何政治干预或施压以启动任何提控。总检察署向来独立及专业采取行动,并依法提控任何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