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代表律师 律师楼遭反贪会突击搜查

马国反贪会突击搜查前首相慕尤丁代表律师的律师楼,慕尤丁批评这是滥权及政治打压。(互联网)
马国反贪会突击搜查前首相慕尤丁代表律师的律师楼,慕尤丁批评这是滥权及政治打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突击搜查前首相慕尤丁代表律师的律师楼,以调查其中一名律师及其他数人是否在政府追回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期间涉嫌贪污及洗黑钱。

由于被调查的律师和慕尤丁有关,慕尤丁怒斥反贪会滥权,并呼吁首相安华停止政治打压。

慕尤丁也是在野阵营国民联盟的主席,他星期五(10月6日)在彭亨州文冬举行的国盟政治讲座上指出,遭反贪会突击搜查的罗斯里达兰沙拉瓦南律师楼的合伙人罗斯里达兰,正是他起诉安华诽谤案的代表律师。

慕尤丁说:“反贪会为何上门搜查罗斯里达兰的律师楼?……够了安华,停止这种打压,专注于拯救经济和帮助人民。”

马国反贪会主席阿占巴基受询时证实,反贪会正在调查一名律师及其他数人,以协助追回一马公司被挪用的资金,并强调上述搜查行动是合法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