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山吃夜宵 遇车祸送回国后不治 友人:手机没漫游求助困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月25日凌晨在马来西亚柔佛不幸遭汽车撞上后不治的陈明杰,今天下午出殡。据柔州交警透露,肇祸司机已向警方投案。(陈福洲摄)
本月25日凌晨在马来西亚柔佛不幸遭汽车撞上后不治的陈明杰,今天下午出殡。据柔州交警透露,肇祸司机已向警方投案。(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一名24岁男子上周五深夜与五名友人准备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回国时,突然遭一辆汽车撞飞,导致脑部严重受创。男子随后送返本地治疗,无奈情况急转直下,在父母做出拔管决定后,于前天凌晨不幸身亡。一名随行友人奉劝准备到马国旅游的国人,熟悉当地紧急联络方式,以备不时之需。


这起事故上周五(25日)发生在新山惹兰拿督阿都拉达喜路(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新山Hotel New York附近的咖啡店路旁。刚在5月进入私立学府楷博(Kaplan)修读会计文凭课程的24岁死者陈明杰,事发前正与五名友人在那一带吃夜宵。


当一行人准备在凌晨3时,乘坐其中一人的休旅车回新加坡时,一辆黑色的马来西亚国产普腾赛佳(Proton Saga)汽车突然从后方开来,撞上陈明杰和他另一名友人杨国俊(25岁,保险经纪)。陈明杰当场被抛飞15米摔落后当场昏迷,左臂流血不止,杨国俊则大腿骨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