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日报》《联合晚报》联办 陈子谦获颁歌台电影至尊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电影导演陈子谦荣获“歌台电影至尊大奖”后,激动地与父母分享喜悦。(陈斌勤摄)
本地电影导演陈子谦荣获“歌台电影至尊大奖”后,激动地与父母分享喜悦。(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由《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的“2017歌台红星大奖”昨晚在韮菜芭城隍庙隆重举行。本地电影导演陈子谦荣获“歌台电影至尊大奖”,活跃歌台40多年的刘玲玲则获得“歌台贡献大奖”。


陈子谦在后台受访时说:“《881》当年在新加坡票房很好,但是却没得奖。这次能在本地得奖,意义重大,我感到人生很圆满了。人生有多少个10年,我很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刘玲玲身穿日本和服亮丽登台领奖。她说:“赢得这个奖,不是我一个人的成就,而是大家的努力。我人生有很多起起落落,是陈子谦让我的生命出现转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