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小印度砍人案五男子 被控持危险武器纠众闹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6岁青年在小印度当街被砍血案,五名年龄介于17岁至28岁的涉案男子昨天被控持危险武器纠众闹事罪,案情揭露他们用巴冷刀、铁棍和菜刀攻击受害者,其中三人在假释期间犯案,一人三个月前也涉及另一起滋事打架案。


五人是维特亚历山大(24岁)、阿尔俊(23岁)、哈里士(22岁)、迪尼斯古玛(28岁)和沙文(17岁)。他们被控后,法官下令将他们还押中央警署一周,其间可带出协助调查,案件将在8月3日再过堂。 他们分别因涉及日前发生的小印度砍人案面对持危险武器纠众闹事罪,嫌犯之一的维特亚历山大也被指在今年4月28日在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旁的路上与另一名男子打架,犯下滋事打架罪,他因此面对两项控状。


控状显示,五人涉嫌于本月25日下午2时21分,在实龙岗路联手攻击26岁的受害者戴尼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