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变为“哈利波特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少哈利波特迷穿着魔法袍,装扮成故事中的人物到樟宜机场,一同体验梦幻般的魔法世界。(梁伟康摄)
不少哈利波特迷穿着魔法袍,装扮成故事中的人物到樟宜机场,一同体验梦幻般的魔法世界。(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配合圣诞佳节,樟宜机场换上节庆新装,变为“哈利波特世界”。除了可以与“哈利波特”世界的一些经典场景合影,公众还可以参与一系列有趣活动,如装扮成巫师,学习如何施展魔法等。


樟宜机场今年与“华纳兄弟”(Warner Bros.) 合作,以作者罗琳(J.K. Rowling)的《哈利·波特》和《怪兽》(Fantastic Beasts)系列故事及电影为灵感,把故事中最具标识性的四个场景,以真人大小的比例“重现”于樟宜机场的三个搭客大厦。


其中包括设于第三搭客大厦的“霍格莫德村”(Hogsmeade Village)和“对角巷”(Diagon Alley)、第一搭客大厦过境区的“纽特的神奇动物”(Newt’s Menagerie),以及坐落在第二搭客大厦的“打人柳”(Whomping Willow)。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