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黄循财:大选很可能在疫情结束前举行 主办方有责任确保竞选活动安全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循财:大选很可能在疫情结束前举行,主办方有责任确保竞选活动安全举行。(档案照)
黄循财:大选很可能在疫情结束前举行,主办方有责任确保竞选活动安全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大选很可能在疫情结束前举行,大选期间若举办群众大会等活动时,主办方有责任根据当下的疫情指导原则调整活动方式,确保活动安全举行。


至于有什么措施确保大选时病毒不会进一步散播,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答复媒体询问时说,这并非工作小组的职责。“不论是大选活动或是私人活动,活动主办方会需要根据我们发出的指导原则,重新安排或调整活动方式确保它安全。”


工作小组几天前建议活动主办方不要举行有超过250人的活动,出席者之间也应尽量保持一米距离。至于全民投票将如何进行,黄循财没直接回答,只强调主办方也包括政府机构。与投票相关的服务由选举局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