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400亲友分享喜悦 视讯盟誓 婚礼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教堂婚礼碰上冠病阻断措施,新郎新娘与双方家长,以及宣誓官共七人,只好戴着口罩,在新人家中举行婚礼,400多名亲友则通过Zoom视讯平台见证并献上祝福。新郎冯敬圣说,待冠病疫情结束后,还是想补办宴席。


原定上星期日在教堂举行婚礼的一对新人,因受病毒阻断措施影响,只好把婚礼改在两人的新居进行。他们向婚姻注册局申请,获准让婚姻宣誓官到场主持宣誓仪式,同时通过视讯直播平台让400名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


5月17日意义特殊
向注册局申请获得准许
对冯敬圣(29岁,教师)和妻子来说,5月17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他们从去年12月开始筹备婚礼,原定于本月17日在教堂走上红地毯,无奈碰上病毒阻断措施,打断了婚礼计划。还好如今科技发达,让他们能够通过视讯软件Zoom直播婚礼,无须挪后婚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