诽谤总理女撰稿人被裁定须赔偿 金额日后定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诉方高级律师文达星告诉高庭法官林茵倩,尽管答辩人鲁巴星妮没有出席聆讯,但诉方会考虑答辩人所可能提出的辩驳,并在结案陈词中做出回应。法官指示诉方在本月21日之前提呈结案陈词。法庭料在那之后裁定具体的赔偿金额。

李显龙总理起诉“网络公民”文章作者诽谤,女撰稿人既不答辩也没出庭,被裁定必须对总理做出赔偿。官司昨早进入估算赔偿金额的阶段,总理通过视讯“上庭”供证,法官将在日后定夺具体的赔偿金额。

网站主编许渊臣也被起诉 案件2月已审结网络公民(The Online Citizen)于2019年8月15日在网站刊载一篇文章,题为《总理夫人何晶奇怪地分享了一篇与家人断绝关系的文章》,而文章作者是马来西亚籍女子鲁巴星妮(Rubaashini Shunmuganatha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