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电力可为297个四房式组屋发电 东北区三小学开始用太阳能板发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康柏小学从去年11月开始安装太阳能板,并在今年4月底开始使用这些太阳能板。(唐家鸿摄)
康柏小学从去年11月开始安装太阳能板,并在今年4月底开始使用这些太阳能板。(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本地东北地区的三所学校从今年4月底就开始使用安装在屋顶的太阳能板发电,三所学校的太阳能板一年可生产的电力加起来可为297个四房式组屋单位发电。

这三所学校分别是励众小学(Horizon Primary School)、康柏小学(Compassvale Primary School)以及育德小学(Edgefield Primary School)。

本地能源科技公司星生能源集团(Sunseap)昨天发布文告指出,公司在2019年建屋发展局SolarNova计划下的第四轮租赁太阳能板批量招标项目得标后,将会在2020年至2022年间,为组屋区和政府建筑安装超过17万片太阳能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