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仍该勇于梦想 孟理齐吁年轻一代大胆走出舒适圈勿失冒险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冠病疫情笼罩下,大学先修班研讨会自1970年以来首次在线上举行,来自30所学校的525名学生参与为期四天的线上研讨会,除了分组探讨新加坡面对的不同挑战,他们也有机会体验虚拟学习之旅。

总理公署部长兼教育部和外交部第二部长孟理齐博士出席昨天举行的第51届研讨会开幕典礼致辞时,叮嘱学生在发言时应该保持理智,以维护一个能包容不同看法的共同空间。他也勉励学生大胆走出舒适圈,不要失去冒险精神。

孟理齐也不忘鼓励年轻一代国人,在疫情期间也应勇于梦想。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需要勇气和乐观精神的非凡时代。虽然我们不能选择我们当前的处境,但我们的未来是由我们接下来的种种选择所建构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