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骗过七个男人,从没被逮到。”

字体大小:

6月3日,一段录音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疯传,内容是一名女子在电话中叙述自己如何通过捏造自己患病、被父亲强奸,从“脆弱”的男子身上骗取数万元钱财。

通话头像以及录音发布者的描述信息显示该女子是新加坡网红Kiaraakitty。

Kiaraakitty在Twitch、YouTube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累计近37万粉丝,内容以日常分享为主,常晒清凉照。

“我生来就是要当骗子”

录音长达一小时,被网民截取并分享到多个网站上。录音者的身份无从考证,但女子在对话录音的开始说,谈话的对象并非她的“目标”之一,她“一开始就知道不能从(对方)身上拿到任何好处。”

 我生来就是要当骗子......我骗了大约七个男人,从来没被逮过。”据她所述,七位受害者包括一名服兵役的男生和一名身障人士,涉及金额至少9万元。

录音中,女子提到自己是大概25岁开始行骗。最开始,她遇到一名男生,听说对方有一定积蓄,于是骗对方自己的肾出了问题,骗取了他全部存款,约3万元

尽管这名受害者曾多次向她讨回款项,但她一直告诉对方自己无法还钱。她说,大部分受害者过一段时间都会放弃追款。

女子的惯用伎俩是利用对方的孤独和脆弱,与对方建立情感联系,进而博取对方同情。当她知道对方没有交过女朋友,就会暗示他们,自己目前生活困苦,如果没钱,只能卖身。

出于善良或者信任,亦或者是粉红诱惑,受害者这时就会伸出援手,救她于水火之中。

女声直言:“我就知道应该要找怎么样的人。我会问他们过得怎么样,让他们对我敞开心扉。当他们对我敞开心扉,我就知道我可以从他们那里获利。” 

曾有受害者以爱情诈骗的罪名举报过她,但她的应对方法是:“我就一直和他们(警方)说,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只是生气了,他一直在照顾我。”她声称,由于受害者给她的都是现金,根本没有记录,警方也找不到证据。

女子还说,自己为了避免被“触碰”,曾欺骗受害者,自己曾经遭到父亲性侵,所以还没准备好进行“肉体上的触碰”,因此受害者与她没有过肢体接触。

她也在录音中说:“我的诈骗艺术非常美丽......他(第一位受害者)连我的手都没牵过,他连我的嘴都没亲过......我就一直说我没准备好,他就一直给我钱,给我所有他能够给我的。”

并非第一次惹非议

这不是Kiaraakitty近期第一次惹议。此前,她曾多次因为不明原因而被Twitter封锁,最近一次发生在4月22日,过了一个月才得以解封。

目前Kiaraakitty本人还没有针对录音进行任何说明,也没有回应zaobao.sg记者询问。

网友:是不是真的?同情受害者

网友大部分选择相信这段录音里面的女声是Kiaraakitty本人,一边倒指责她使手段诈骗了别人的血汗钱还毫无悔意,希望受害者早日从阴影走出。有些网友则是质疑录音的真伪。

“不错的故事,但是说实话可以(写的)更好。”

“准吗?是不是为了博取关注?”

“他(受害者)由单亲妈妈抚养长大,她(主播)非但没有同情,反而撒谎说自己是性侵受害者博取同情,骗取他的积蓄......太令人作呕了。”

“对受害者,希望你可以从中恢复过来,很抱歉听到这样的事情,希望以后你会学聪明......”

“不知道她是这样的人,太糟糕了。”

“他没有碰你是因为你骗他你因为被性侵所以有阴影......你不应该因为一个男生尊重(男女之间的)界限所以就羞辱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