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环评通过 我国F-35训练基地将设在美国阿肯色州 F-16战机分遣队也迁至同地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空军部队目前的F-16型战机训练基地设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卢克空军基地。(国防部提供)
空军部队目前的F-16型战机训练基地设于美国亚利桑纳州凤凰城卢克空军基地。(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一旦环境影响评估通过,我国空军部队新的F-35B型战机训练基地下来将设于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空军国民兵基地。目前驻亚利桑纳州凤凰城卢克空军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的三个空军F-16型战机分遣队也将转至同个基地。

另一可能地点
是密歇根州基地美国国防部是在与我国国防部讨论后宣布这个首选地点。我国国防部昨天发布文告指出,美方在做最后决定之前,会先展开环境影响评估,若该基地不合适,另一可能地点是密歇根州哈里逊镇的塞尔弗里奇空军国民兵基地(Selfridge Air National Guard Base)。

位于史密斯堡(Fort Smith)的艾宾空军国民兵基地(Ebbing Air National Guard Base)新训练中心将可容纳36架战机。国防部认为,将空军的F-16型与F-35B型战机基地设于同个地点,也让操作两款战机的人员有更多机会进行综合训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