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店房分销毒品 狮城男曼谷被捕

狮城男企图邮寄毒品到我国,最终在酒店被捕。警方也在客房起获包括电子秤在内的包装用具。(取自泰国肃毒局面簿)
狮城男企图邮寄毒品到我国,最终在酒店被捕。警方也在客房起获包括电子秤在内的包装用具。(取自泰国肃毒局面簿)

字体大小:

把酒店客房当毒品分销处,27岁狮城男子在曼谷酒店客房被捕。

根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警方于3月26日,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邮政局发现两个包裹藏有毒品,其中一个包裹装有三公斤冰毒,另一个则装有约1320颗爱他死药丸。

泰国多个执法单位过后展开联合调查,发现邮寄人是一名27岁的狮城男子张智杰(译音),他本来打算将包裹寄往新加坡。

当局于是顺藤摸瓜,一路查到张智杰入住位于曼谷拉普绕(Lat Phrao)一带的酒店,并于本月3日突击上门将他逮捕,并在酒店客房内起获包装器材和电子秤等,也发现不少内含大麻的布朗尼(cannabis brownies)。

当局在本月3日召开的记者会上,叙述当局的调查过程,并展示当局所起获的干案用具和毒品。

照片显示,一个纸箱内装满相信是含有大麻的布朗尼,这些布朗尼被切成块状,个别被真空包装在一个塑料袋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