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上怒指她们“带入病毒” 醉准新郎脱罩吐痰飙骂母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雷蒙德在巴士上脱口罩朝一名女子吐痰,并曾42次拒绝到警署验尿,昨天被判刑。(海峡时报)
被告雷蒙德在巴士上脱口罩朝一名女子吐痰,并曾42次拒绝到警署验尿,昨天被判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巴士上碰到一对陌生母女,已经三杯下肚的准新郎突然怒指母女“很臭”,指她们把“冠病带入新加坡”,甚至脱下口罩朝其中一人的脸上吐痰。准新郎过后被捕面控,他昨天庭上求情时声称已经知错,脾气收敛很多,并感叹“很多事情是可以避免的”。

被告雷蒙德(33岁)面对六项控状,包括抵触滥用毒品法令、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法令、防止骚扰法令和动粗。被告承认其中三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昨天(6月4日)被判坐牢四个月又三周。

案情显示,去年7月2日晚上9时许,36岁新加坡籍女子与母亲在盛港一带搭巴士,刚好坐在被告后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