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放组屋楼下 数十包洋灰不翼而飞

网民上载照片,相信图中的正是不翼而飞的洋灰。(取自面簿)
网民上载照片,相信图中的正是不翼而飞的洋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供应商将一批装修要用的洋灰放置在组屋楼下,岂料这批价值数百元的洋灰过后却不翼而飞。屋主的儿子上网呼吁网民提供线索,好让装修工程能及早展开。

面簿页面“Beh Chia Lor - Singapore Road”前日(5日)在面簿贴文说,一名网民希望借助网络的力量,为正在装修新家的父亲寻找相信是被偷走的数十包洋灰。

根据贴文,供应商本月2日将装修要用的洋灰放在阿卡夫弯(Alkaff Crescent)第111B座组屋底层,但这批洋灰过户却不翼而飞。由于洋灰摆放在靠近停车场的出入口处,因此网民希望若有人目击,或者有行车记录器拍到过程,能够提供线索。

贴文也附上两张照片,一张是组屋的照片,并标出洋灰放置的位置,另一张则是洋灰放置在组屋底层时拍的。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这是一个崭新的组屋区,多数的单位都还没有人入住。

住在同座组屋的纳沙(32岁,保险经纪)表示,这里的居民过去一个月陆续搬进来,多数屋子还在装修中。

“这里几乎每天都会人来卸货,无论是洋灰还是砖块,但我没有听过有人的货物不见。”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组屋底层有数批货物,相信是装修用的洋灰或砖块,货物上都有写上相应的单位。

从事装修业超过20年的李庆福(60岁)表示,一般上供应商会将一包包的洋灰或砖块放在组屋底层,再由装修工人下来点收。“通常,大家的做法就是供应商送货来了后,工人就立即下去拿,不然货物不见了会很麻烦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