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办线上书展 书商更熟悉操作销量增至少一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1新加坡书展暨早报文学节刚在星期天圆满闭幕。参展的书商一致认为,第二度线上参展,更加适应电子商务平台,产品的线上销量增加10%至50%。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第36届新加坡书展,结合第二届《联合早报》文学节,连续第二年线上举办。12家本地书商展出1000多家出版社的海内外书籍。除了书展专网singaporebookfair.sg列出的好书外,书商也参与书展直播节目推荐好书也介绍书店。许多书商还透过自家平台做直播,借此开发新商机。

玲子传媒执行董事林得楠说:“线上书展帮我们扩大客流量,让更多潜在读者认识我们。今年的反应比去年好,网络销售量增加约50%,网店的客流量也增加超过两倍。有了去年的经验,玲子网络书房今年的行销更多元,宣传覆盖率更广。我们今年将优惠延长到学校假期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