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葛米星 超速驾驶 罚款吊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葛米星超速驾驶被罚款800元及吊销各级执照三个月。(叶振忠摄)
葛米星超速驾驶被罚款800元及吊销各级执照三个月。(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葛米星超速驾驶,车速达每小时131公里,昨天被判罚款800元及吊销各级执照三个月。

现年56岁的葛米星(Gurmit Singh)承认一条超速驾驶的罪状,指他于今年4月12日晚上9时30分,以131公里的时速,行驶在兀兰12道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方向。该路段的车速限制是每小时70公里。

葛米星认罪后在庭上解释,他当时开车去儿子实习的公司接他放工,途中听见车子发出“拍打声”。他想让儿子帮忙确认车子是否真的发出“拍打声”,这才发现车速必须超过每小时100公里才会发出那声音,“没想到车速已经达每小时131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