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中心违例聚赌 惊见警察捉人 逾10男女慌逃

警员逮捕众人后,在熟食中心问话以及做记录。(受访者提供)
警员逮捕众人后,在熟食中心问话以及做记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大巴窑8巷熟食中心赌风猖獗,《联合晚报》日前报道,多人被指违反安全距离措施,到了深夜还群聚赌博。警方今天凌晨埋伏捉人,10多名阿叔阿嫂围坐打牌,惊见警方突然出现,狼狈四下逃窜,追逐之间有人用福建话大喊:“别跑!”

《联合晚报》星期日(6月6日)报道,大巴窑8巷第210座熟食中心每晚都有疑似非法聚赌的情况。记者走访现场,确实看见有四人疑似在赌“13支”,旁边则有七八人凑热闹围观,外围还坐着至少四个人“看水”。若有公众好奇看一下,就会被人狠狠盯一眼。

今早《联合晚报》再接获读者爆料,今早凌晨3时,警方展开行动,出动多名警员大阵仗埋伏在周围,一声令下齐出动,围堵赌徒,逮捕10多人。

读者陈先生(28岁)透露,他晚上刚好经过8巷的熟食中心,坐在该处休息片刻,正好遇上警察捉人的紧张一幕。

他说:“当时大约凌晨3点多,我坐在附近,突然听见有人用福建话大喊‘别跑!别跑!’,我就凑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正好看见多名便衣警察在围堵打牌的人。”

据他观察,约10多名警察相信是埋伏在熟食中心的各个角落,一声令下展开行动,将涉聚赌者围在中间。

陈先生形容:“那群人看见警察靠近,轰然散开四下逃窜,好几名阿叔跑出一段距离后,被警察逮捕,带回熟食中心问话和做记录等。后来有更多警员到场支援,约凌晨4点多,将一行人铐上警车带走。”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数名被捕男女正是记者上周在熟食中心见到,疑似在赌“13支”的阿叔阿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