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频群聚不听劝 义顺市镇会封球场

有公众拍下多人在球场聚集聊天。(图/议员陈浍敏提供)
有公众拍下多人在球场聚集聊天。(图/议员陈浍敏提供)

字体大小:

尽管有安全大使劝阻,但义顺Rockridge公园仍频出现群聚,居民当“稽查员”埋伏拍下铁证,市镇会封锁球场。

本月7日,义顺集选区议员陈浍敏在面簿上表示,一些居民反映,在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尽管安全距离大使劝阻,有人仍在Rockridge公园活动场聚集。市镇会随即用胶带封锁场地,并贴上告示,提醒公众不得进入。

“我也启动了警方和其他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对这些场地的监控。希望场地使用者能够合作和遵守现行的措施,若有明目张胆违例的情况,警方将会采取执法行动。”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6月9日)下午走访Rockridge公园,附近居民陈先生(42岁)表示,有看到活动场被封起。

“自从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以来,我就没有去那边跑步,准备等到解封后才重新去公园运动。”

陈浍敏受访时告诉记者,收到居民反映后,市镇会联络了建屋局,派安全距离大使进行检查,也联合警方派遣人手巡逻附近区域,最终发现在晚上才有公众聚集,多于两人被看到在活动场打球或玩乐。

从公众拍下当作“铁证”提供给陈浍敏的图片上可见,一组五六辆脚踏车停在球场边。另一张图中,七人聚集在一个球场上,三两成群不戴口罩交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