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推出快速简易检测 让高危场所员工更频密强制受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必须为在逐步解封下冠病病例数量可能增加做好准备,通过安全管理措施和加强定期检测降低病毒传播和感染群形成风险。卫生部为此推出快速简易检测,让高危场所的员工接受更频密的强制性检测。

财政部长黄循财昨天(6月10日)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说:“我们知道社区内还有隐藏病例,传染力更高的变种毒株也导致病例数容易飙升。我们无法彻底根除社区中所有隐藏病例,因此必须学习和病毒共存,并尝试降低病毒传播和出现大型感染群的风险。”

餐馆等允许公众脱下口罩的场合就必须严格遵守安全距离和安全管理措施。虽然这些业者得多等一个星期才能恢复提供堂食,但黄循财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利用这一周的时间检讨既有程序,确保餐馆格局符合并遵守防疫措施,确保空气流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