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环卫新增14辆电动垃圾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胜科环卫新型垃圾车的驾驶室踏板较低,方便司机上下车,也提升了安全性。(胜科环卫提供)
胜科环卫新型垃圾车的驾驶室踏板较低,方便司机上下车,也提升了安全性。(胜科环卫提供)

字体大小:

从下个月起,负责市区—榜鹅区垃圾收集工作的胜科环卫,将推出一支新的卡车队负责收集垃圾、回收物品和花园废料,当中14辆为电动车。

胜科环卫(SembWaste)新车队中有三辆装有侧面装载机(side-loader),可以运载容量高达2200公升的回收箱。运载量提高,卡车来回次数减少,可增加工作效率以及减少碳足迹。

原本就负责收集市区—榜鹅区垃圾的胜科环卫,在国家环境局的公开竞标中从六个投标者所提呈的11个投标申请中脱颖而出,继续负责该区家庭和商业场所的垃圾及可循环物品的回收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