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女佣案】 丈夫:如果人生能重来 不让妻赴新工作

一家四口在2017年所拍的全家福,当时死者雇主赞助女佣家人到新加坡旅游。(受访者提供)
一家四口在2017年所拍的全家福,当时死者雇主赞助女佣家人到新加坡旅游。(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酒驾撞死女佣毁天伦,死者丈夫表示,如果人生能重来,绝不让妻子到新加坡工作。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事件发生在2019年12月7日早上6时04分,在花拉路往女皇大道方向路段,男子施勇达(26岁,译音)酒后开车回家,闭眼超速行驶,撞死人行道上的菲佣多米琳(40岁,Domielyn Santos Ocampo),被判坐牢6年半,各级驾照吊销10年。

死者丈夫丹特(43岁,银行工作者)告诉记者,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不会让妻子到新加坡工作,因为即使赚了钱,但当他与两名儿子最需要妻子的时候,妻子再也无法回家了。

“妻子在新加坡工作15年,如今除了悲剧的伤痛,我什么都没有了。请让这鲁莽司机和他家人知道,我与儿子们失去亲人后不知所措。当他们入睡时,盼他们的良心会听到我两个儿子寻找母亲的痛楚。”

他说,目前19岁大儿子就读大学一年级,8岁小儿子则就读小学3年级。

“我们都想念她,尤其是小儿子。我们都让自己忙于做家务、种植和养猪,忘怀伤痛。”

如今,丹特是家里唯一支柱,虽面对经济困难,但会竭尽所能地让儿子完成大学学业。他感叹说,最后一次见到妻子是在2018年,妻子原计划去年3月参加大儿子毕业典礼,无奈2019年遇到这起车祸而丧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