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明达路边“奇观” 休旅车塞满杂物 仅驾驶座可坐人

 休旅车内部凌乱不堪,仪表板上塞满杂物。(严宣融摄)
休旅车内部凌乱不堪,仪表板上塞满杂物。(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车前车后杂物塞满满,整辆车子只剩驾驶座可坐人,停在路边的休旅车成了“奇观”,路过公众不禁多看几眼,纷纷举起手机猛照相。

《联合晚报》日前接获读者通知,指出劳明达一带的翰密顿路(俗称胡文钊路)出现一辆“另类”的黑色丰田C-HR轿车,堆积在车子内部的杂物,多到让人难以想象。

根据好奇读者的形容,休旅车的乘客座、后方座位及后车厢,几乎被杂物堆得密不透风,其中包括来自官方部门的信件、纸箱、包装盒、塑料罐和下注单据,甚至连打包吃完的饭盒都也留在车里。

更不可思议的是,休旅车挡风镜还张贴了一张私召车贴纸,说明车子应该是一辆私召车,但其内部杂物几乎塞爆,根本就不可能载客。

《联合晚报》前天(11日)下午接获读者通报,赶到劳明达街时,果真发现这辆休旅车停在店屋前的停车位。

在附近工作的人受访时都说,休旅车经常出现,每次会停上好几个小时。

陆小姐(23岁,餐饮业)说,她每天都会到店外倒垃圾,经常看到该辆休旅车停在附近。“我和同事们都很好奇,我们没见过司机,但对这辆车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它看起来脏兮兮的,车里的杂物多到吓死人。”

另一名在附近工作的收银员黄玲恺(35岁)则说,附近的人对该辆休旅车并不陌生。“这辆车以前是停在附近另一条路上的,每次中午时分就来,然后就停到傍晚。”

黄玲恺说,休旅车引起不少路人的注意,顾客不时会打趣地说,他们很想知道私召车司机平时是怎么载客的。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不少公众路过时就停下脚步,他们会朝车内张望一番,跟着掏出手机拍照,自雇人士洪先生(50岁)就是其中一人。

洪先生说:“司机的视线被杂物阻挡,根本看不到车后的情况,这样开车也太危险了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