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儿杂菜饭

翁赐恩今年1月与丈夫许琰森利用社交媒体设立网店,售卖“狗儿杂菜饭”。(受访者提供)
翁赐恩今年1月与丈夫许琰森利用社交媒体设立网店,售卖“狗儿杂菜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翁赐恩今年1月与丈夫许琰森利用社交媒体设立网店,售卖“狗儿杂菜饭”,让其他忙碌的狗主也能让家中的爱犬能吃到美味的家常菜。

选择种类多、可荤素搭配的杂菜饭,是许多人解决三餐的首选。爱狗人士翁赐恩发挥巧思创办网店,让狗主能够从六种肉类和超过10种不同的蔬菜中,为家中爱犬搭配由荤素菜肴组成的“狗儿杂菜饭”。

自四年前领养一只日本狐狸犬以来,翁赐恩(34岁,账目管理员,右)每天都会用新鲜食材为小狗烹煮营养均衡的一餐。她说:“这样我才能够控制它饮食中的不同成分,也清楚它所摄取的营养。比起现成的狗粮,这样做会让我更加安心。”

理解为家中爱犬烹煮每一餐得耗上不少时间和精力,翁赐恩将心比心,今年1月与丈夫许琰森(34岁,左)利用社交媒体设立网店,让其他忙碌的狗主也能够为家中爱犬献上美味的家常菜。

网店目前提供鸡肉、猪肉、牛肉、羊肉、鸭肉以及三文鱼六种不同肉类,以及超过10种不同的蔬菜,如西兰花、南瓜、羽衣甘蓝(kale),以及甜菜根等,让狗主们能够为爱犬选择不同的荤素搭配。

翁赐恩说:“狗主们能够随意选择一肉一菜、一肉两菜或者两肉三菜,这跟我们吃的杂菜饭是一样的概念。”

设立网店后,翁赐恩与丈夫的周末都变得异常忙碌,但却为他们带来了许多满足感。

翁赐恩说:“我们每个星期六会开始根据订单烹煮食物,星期天再一同挨家挨户为狗主们送上一个星期的冷冻食物。我们坚持亲自上门送货,与狗主互动。能够在一天里与那么多狗儿见面,也成为了我们每个星期天的重点活动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