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柱漏电 两少年捡球触电灼伤送院

字体大小:

两少年在游乐场旁踢足球,灯柱不知何故漏电,两人捡球时触电,双双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晚(13日)8时25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5巷第63坐组屋游乐场旁的健身设施处。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随后赶往现场。记者抵达时,伤者已送院,民防人员也已撤离,现场只留下两名警员。

记者发现,健身设施周围的三个灯柱都被围起,其中一个健身器材底下留有一个白色足球。

居民阿曼(58岁,退休)受访时表示,外出回家时看见大批警员,游乐场周围有多人围观。据他所知,两名少年事发时在游乐场旁踢足球,怎料却出事。

“他们年约13岁,其中一名少年就住在一楼。我听说他们去捡球,灯柱不知为什么漏电,加上草地上有水,结果触电受伤。”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表示,“少年触电后,民防人员到场援助,两人随后分别被送上两辆救伤车送院。”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可见一名身穿黑衣黑裤、赤脚的少年独自坐在一旁,三名医护人员正协助另一名赤身少年。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两人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救治。

此外,据观察,超过七名送餐员在场,其中一名送餐员向记者证实其侄儿遭电击送院,少年父母已陪同前往医院,并表示不愿多谈。记者今早再度走访,无人应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