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作获知母病危急回国 检测人多被拖延 男子抵新母已往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台湾工作的蓝先生与太太赶回新奔丧,送母亲最后一程。图为蓝先生母亲的灵堂。(陈渊庄摄)
在台湾工作的蓝先生与太太赶回新奔丧,送母亲最后一程。图为蓝先生母亲的灵堂。(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得知母亲病危,在台湾工作的狮城男子马上订机票要回国,无奈却因当地申请要做聚合酶链反应(PCR)检测的人太多而被拖延,好不容易等到测试日期来到,他却一早接到噩耗,得知母亲已经过世。

在台湾工作的蓝先生(55岁,科技业)于5月底接获80岁母亲的病危通知后,本来计划回国陪伴母亲,买了机票也预约了PCR检测准备回国,怎料夫妇俩却在接受测试当天,接获母亲过世的消息。

蓝先生昨天(6月13日)受访时说,母在一年多前被诊断患上血癌后,病情稳定,不料上个月突然病危被送入加护病房,他和太太马上联系新加坡驻台北商务办事处安排回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