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引用屈原“上下而求索”名句 李总理勉励国人抱持决心抗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首日恰逢端午节,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并引用屈原名句,勉励人们抱持“上下而求索”的决心,致力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应对冠病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

李总理昨天上午在以中英文书写的贴文中指出,裹粽子、赛龙舟是纪念战国时期楚国爱国诗人屈原的文化习俗。今年虽然少了龙舟赛的热闹气氛,但李总理说,能与家人小聚也是一种幸福。

他也感谢国人齐心协力遵守防疫措施,让我国顺利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放宽一些限制措施并恢复一些活动。“无论在家自己裹肉粽,或买粽子支持你最喜欢的小贩,在我们进入‘新常态’之际,请大家保持安全,继续彼此照应。事态还没完全恢复原来样子,但我们正齐心朝正确方向前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