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齿妇巴士上拒戴口罩 还挑衅新捷运职员

 “铁齿妇”不戴口罩,在巴士上大闹,还挑衅新捷运员工报警。(受访者提供)
“铁齿妇”不戴口罩,在巴士上大闹,还挑衅新捷运员工报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铁齿妇”不戴口罩,巴士上大闹,爆粗口还挑衅新捷运员工报警,15名乘客无奈下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6月14日)晚上10时20分,地点是勿洛巴士转换站的69号巴士上。

目击者杰菲律(20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他乘搭巴士时,惊见一名身穿粉色上衣及黑色短裙的妇女没戴口罩,因此便通知车长。

“相信她上车时,车长没注意,巴士上当时有约20名乘客。”

他指出,妇女坐下后,车长好言相劝,但这名“铁齿妇”不但不听劝,还和车长起了争执,车长只好通过通讯系统向转换站的同事求助。

根据视频显示,当时“铁齿妇”反问前来帮忙的新捷运职员:“(口罩)戴来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很肮脏嘛。”

“铁齿妇”随后还爆粗口,挑衅新捷运员工说:“你打999报警”。

杰菲律说,闹剧持续了约15分钟,大约有15名乘客不愿继续被耽搁,决定下车。不久后,“铁齿妇”也扬长而去,巴士上只剩下四五名乘客,车长也就开车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