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讨钱不遂违个人保护令 泼油拳打父 母拒给喊杀

18岁不肖子因讨钱不遂,先是朝父亲身上泼油和拳打,又因母亲拒绝给他100元,恫言“如果报警就杀死你们,我再跳下去”。(示意图 )
18岁不肖子因讨钱不遂,先是朝父亲身上泼油和拳打,又因母亲拒绝给他100元,恫言“如果报警就杀死你们,我再跳下去”。(示意图 )

字体大小:

18岁不肖子在五旬父母获得个人保护令九天后,因讨钱不遂,先是朝父亲身上泼油和拳打,导致父亲受伤入院缝针,两天后又因母亲拒绝给他100元,恫言“如果报警就杀死你们,我再跳下去”。

被告林智健(译音,18岁),他面对九项控状,包括违反个人保护令、蓄意伤人和偷窃等罪名。

他昨天(6月14日)承认其中五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法官下令让被告进行评估,看他是否适合缓刑监视或青年改造所。案展7月5日下判。

根据案情,被告的父亲(55岁)和母亲(57岁)在今年4月1日获得个人保护令,阻止被告对他们动粗。

4月10日,被告向父母讨钱不果,变得郁郁寡欢。父母为免与儿子发生正面冲突,暂时出门“避风头”,但两人后来担心儿子会把家里搞得一团乱,决定回家。

不料,他们到家后,发现被告竟把食油倒在厨房地上。父亲试图进屋却遭被告阻止,全身还被泼满油。恼羞成怒的被告甚至朝父亲的脸部挥拳,还扬腿踢父亲的脸,导致父亲眉头留下两公分伤口,事后须缝针。

母亲赶紧拨电向当时不在家的女儿求救,后者报警处理。

事发两天后,被告又故态复萌。被告向母亲索讨100元来购买“宝可梦卡”,母亲拒绝给他钱,接着转身走向厨房。

被告紧跟在后,再次向母亲讨钱不果,竟恫言“如果你走过这边,我就打你”,更恐吓“如果你们现在报警,我会杀死你们,然后跳下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