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计划延长及高警戒期影响 旅游消费券5月使用率降至新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在5月兑换的消费券及相关付款的总交易金额约1200万元,是过去半年来最少的一次。(档案照)
公众在5月兑换的消费券及相关付款的总交易金额约1200万元,是过去半年来最少的一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旅游景点协会主席张俊光博士受访时说,虽然我国已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但国内旅游要回到解封第三阶段的水平,估计需要至少一两个月。“多两个星期就开学了,因此家长这期间会非常谨慎,确保孩子健康安全。”

“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消费券计划延长到今年底,加上本地过去一个月收紧防疫措施,人们减少外出,导致消费券使用率下滑。公众在5月兑换的消费券及相关付款的总交易金额约1200万元,是过去半年来最少的一次。

新加坡旅游景点协会主席张俊光博士受访时说,虽然我国已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但国内旅游要回到解封第三阶段的水平,估计需要至少一两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