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冷气机着火引起 赵芳路店屋失火天花板掉落砸伤两消防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丹戎巴葛一带的店屋昨天上午发生火患,相信由冷气机失火引起,民防人员接获通知后到场灭火。(陈渊庄摄)
丹戎巴葛一带的店屋昨天上午发生火患,相信由冷气机失火引起,民防人员接获通知后到场灭火。(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赵芳路31号店屋昨天早上11时15分失火,民防部队接获通知后出动六辆消防车和云梯赶往现场。救火过程中两名消防员被落下的天花板砸中,另有一名民防服役人员出现热衰竭,其中两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

丹戎巴葛一带的店屋昨天上午发生火患,相信由冷气机失火引起,民防部队出动六辆消防车和云梯灭火,救火过程中两名消防员被落下的天花板砸中,另有一名民防服役人员出现热衰竭,其中两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

根据民防部队面簿的贴文,两名消防员在事发店屋三楼救火时,部分天花板落下,砸伤两人。他们都有穿戴个人防护装备(简称PPE)和头盔,事发后现场医护人员马上料理两人的伤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