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游乐场 6岁童腿卡铁网

字体大小:

游乐场钻铁网爬梯,6岁男童不慎踩空腿卡缝隙,惊动民防部队到场救援。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5日)傍晚6时35分,地点是碧山23街第229座组屋楼下的游乐场。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并辗转找到男童母亲,她受访绘述,当时儿子与女儿在楼下游乐场玩耍,不一会儿就看到女儿匆忙返家,告知儿子卡在游乐场,让她十分吃惊。

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透露,她与丈夫立刻赶下楼查看,发现儿子受困在铁网内,于是赶快通知民防部队。

 “儿子原本是要从铁网爬梯,从第二层爬到第三层,结果不小心踩空,腿卡在网的缝隙中而受困,我们当时很紧张,但还要一直安抚着儿子。”

她忆述,过了约10分至15分钟,民防部队抵达后,很快就成功地把儿子解救出来,所幸腿部只是淤青,伤势不严重。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时接获求救电话,抵达时发现一名男童受困在游乐场设施。

民防人员使用液压救援工具(hydraulic rescue equipment)救出男童,男童经医护人员检查后,无需送往医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