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女摊主对司机出言不逊 阿嫂与前夫上前飙骂 3人上演全武行

陈惜枝事后向《联合晚报》记者出示被割伤的手臂,她的头部和大腿也被割伤。(档案照)
陈惜枝事后向《联合晚报》记者出示被割伤的手臂,她的头部和大腿也被割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惹兰固哥小贩中心闹纠纷,听到西餐女摊主对罗厘司机喊“新加坡人有‘seh’”,一对“鸡婆”的阿叔阿嫂,竟上前与女摊主对质,结果上演二打一的全武行,拿起锅子、托盘、盘子和椅子互丢,结果三人皆受伤,事后更全被控上庭。

这起案件发生在去年(2020年)3月15日晚上7时许,地点是惹兰固哥小贩中心。

阿嫂陈惜枝(53岁,无业)昨天承认一项滋事打架的罪名后,被判罚款3500元。另两名涉案的是阿嫂的前夫王爱华(58岁)和西餐女摊主吴美琼(47岁)。

根据案情,当时有一辆罗厘停在吴美琼的摊位附近,由于罗厘引擎没关,排出的废气影响了吴美琼的呼吸。

司机后来按吴美琼的要求关掉引擎,接着下车抽烟,但吴美琼又指烟味导致她呼吸困难,司机于是走开。吴美琼随即朝对方大喊“新加坡人有‘seh’啊!(意指新加坡人厉害啊)”。

被告和前夫当时在附近喝酒,前夫见状怒指吴美琼“没礼貌”,开始大骂对方。

被告和前夫接着上前与女摊主对质,被告首先拿了几个盘子丢向吴美琼,后者不甘示弱也拿了盘子砸向被告的头部,结果碎裂的盘子割伤被告,导致被告当场鲜血直流。

被告的前夫也拿了一个托盘当“盾”防被打,后来干脆把托盘丢向吴美琼。被告接着拿了一个桌牌丢向吴美琼,后者同时也朝被告丢了一个锅子,结果锅子和桌牌在空中碰击后掉落在地。

怒气未消的被告更拿塑料椅子丢向吴美琼,一名路人赶紧上前调停,才终于结束了这场闹剧。

当时在场有11人目睹事发过程,其中一人拍下视频上传面簿,还有人报警处理。

被告和前夫的身体多处割伤,吴美琼则侧身红肿。三人最终全被控上庭,前夫和吴美琼的案件将另外审理。(部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6月1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