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景大型感染群导因可能是 没戴口罩共用厕所长时间排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形成大型感染群,该巴刹与熟食中心将继续关闭至本月26日。(严宣融摄)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形成大型感染群,该巴刹与熟食中心将继续关闭至本月26日。(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形成大型感染群,可能是因摊贩和员工交谈和往来时没有戴口罩、食客在热门摊位排队超过半小时,以及在共用厕所等公共设施时传播的。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昨日(6月18日)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说,目前当局还不能确定病毒如何在该巴刹与熟食中心传播开来,但相信与摊贩、员工及租户等人,在戴口罩和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近距离接触有关。

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感染群目前共有65起病例,当中有21人是摊贩,17人是访客,其余病例没有到过巴刹与熟食中心,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